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亚洲校园留学生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3月28日下午,2024年春季亚洲校园留学生欢迎会在北校区一教南223举行。中方亚洲校园计划创始人、日语学院名誉院长陈多友教授,日语学院副院长程亮副教授,日语学院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主任邓宇阳博士,亚洲校园课程学术总监全优教授以及亚洲校园专任教师、外教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致辞环节,陈多友教授对亚洲校园日韩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亚洲校园计划为中日韩三国学子提供了优质的硬件和软件资源以及广阔的学习平台,他勉励亚洲校园学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东亚人文交流使者的责任与使命,为中日韩三国的友好合作以及亚洲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他希望日韩学子能够珍惜在广外留学的时光,深入体会和感受广外多元文化的魅力以及广州的城市、乡村和民俗文化的魅力。

陈多友教授致辞

在表演环节,中日韩三国学子联袂展示了吉他弹唱、舞蹈串烧、歌曲合唱、中国古琴演奏、中国武术表演等各类才艺,展现了亚洲校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日韩三国老师也与学生积极互动,不仅加强三国师生的感情,也大大促进了三国师生的集体认同感。

师生互动现场

合影

文:黄铮

图:张喜华、吴锦涛

初审:邓宇阳

复审:程亮

终审:杨晓辉、周秀娇

上一条:第三届新时代大学日语课程建设与教学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友受邀开展“面试技巧及商务礼仪”专题职业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