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9

3月15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鼓励发展对象对标党章要求和加强努力,日语学院于一教北333室举办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围绕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专题培训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为一名党员,尊崇党章要从履行党员义务开始,要经常对照党章找差距、发现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周书记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她强调,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党员义务是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是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衡量党员先进性的一把尺子,希望发展对象在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学习态度等各个方面提升,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日前,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本期发展对象在思想觉悟、学习方向等方面有了较大收获,表示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字:孙小星

初审:袁倩倩

复审:连  勇

终审:周秀娇

 

上一条:学院代表赴金发科技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2024年教职工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