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代表赴金发科技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为深化校企联系,丰富就业渠道,增强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合作框架,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副书记连勇、辅导员朱浩文、孙小星等带领毕业生代表一同走访广州市金发科技有限公司。

我院代表团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及我校校友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金发科技项目经理、我院校友康苏诚以及人事经理陈定琪、计越分别详尽介绍了金发科技的发展现状和目前企业取得的辉煌成绩,特别是在开拓国际市场、跨界合作、推进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未来规划。康苏诚强调,金发科技的国际化布局不仅为公司带来了发展动力,也为精通日语的专业人才提供了宽广的职业舞台,对日语专业人才的需求亦日益增长。

我院代表团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校友座谈

周秀娇在座谈中提到,日语学院具备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及学科上的显著优势,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实施“外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培育适应国际化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学院高度重视校企联动,积极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推动学生能力的全方位提升。期盼通过加强校企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师生参观展厅

在金发科技项目经理计越的引领下,日语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展厅,深入了解金发科技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以及在新材料、节能环保、医疗和智能制造等关键领域的最新进展和规划蓝图。

代表团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校友合影

在此次走访中,代表团深入探访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对日语专业人才的具体需求,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朱浩文、贺政

图片:朱浩文、贺政

初审:袁倩倩

复审:连勇

终审:周秀娇

上一条:校友受邀开展“面试技巧及商务礼仪”专题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