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全面发展,共同成长——2023级研究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8

本网讯 2024年3月14日下午,日语学院2023级研究生主题班会在二教举行,日语学院院长杨晓辉、党委副书记连勇、辅导员江树森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指导。

杨晓辉院长讲话

杨晓辉强调,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要时刻怀着崇敬之心,尊重教师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师生之间的沟通不仅可以增进情感联系,更能够提高学习效率,同学们应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及时获取反馈和指导,更好地理解学术要求,促进学术水平的提升。在处理好校内学习与校外实习方面,她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把握实践的度,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够更好地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最后,她提醒同学们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只有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才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连勇副书记讲话

连勇在职业规划、应征入伍、反诈宣传、心理健康、思想道德、学术诚信、涉外活动安全、学风建设几个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其中在职业规划板块中,连勇重点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辅导员江树森主持会议

此次班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重视和关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支持。

文字:赵宇沫 江树森

图片:米昊扬

编辑:甘雨仟

初审:张清晴 江树森

复审:连 勇

终审:杨晓辉 周秀娇

上一条:故事里的光芒,聚焦你我内心——故事分享会第五期
下一条:“故事里的力量,聚焦你我内心”故事分享会决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