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2024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3月8-9日组织教职员工前往广东英德踏青访春,寻找最美广东。日语学院副院长程亮、工会主席全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一路上,大家步履轻快,心旷神怡。探访英红九号庄园,品茶铭香,畅谈理想生活。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相伴着绵绵细雨,大家纷纷举起相机,将最美的风景定格在片片的油菜花海,山樱落红之中。

得益于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亲邻南岭自然生态,放松身心,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和友谊,焕发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与生活。

13CC51

文字:迟皎洁

初审:袁倩倩

复审:全  优

终审:周秀娇

上一条: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赴惠州走访重点生源学校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