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惠州走访重点生源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5

为进一步密切与优质生源学校的联系,帮助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情况,3月1日,在大学教务部的组织安排下,我院副院长程亮、教务秘书岑佩林、英文学院教师王新清及教务部科长贺江群等一行4人前往惠州泰雅中学、惠州中学以及惠阳一中进行招生宣讲。

3月1日上午,宣讲队伍来到惠州泰雅中学。我院程亮副院长从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创新等方面向泰雅中学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其中,我校新开设的“外语+”双学士学位专业受到在场师生的广泛认可。此外,他还与泰雅中学师生就我校报考专业、招生政策以及办学优势等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亮副院长在惠州泰雅中学介绍我校情况

下午,宣讲队伍来到惠州中学,面向300多名高三学生进行招生宣传及语言能力提升指导。程亮副院长、教务部贺江群科长从双学士学位、就业去向、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将我校美好的学习生活生动地展现给在场的学生,充分激发出学生对我校专业的兴趣与热情,并以此为契机,构筑起与惠州中学长效合作沟通的桥梁。

宣传队伍与惠州中学高三学生交流

晚上,宣讲队伍来到惠阳一中,以线上线下讲座的形式面向近千名高三学生进行招生宣讲。程亮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日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双学士学位项目以及我院“亚洲校园创新班”等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专业,引起热烈反响,很多学生表现出对我校优势学科的浓厚兴趣。最后,程亮副院长动员高三学生“广阔天地,向外向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惠阳一中高三学生反应热烈

据悉,今后我院将以学科帮扶讲座、线上线下招生宣讲等多样的形式,有针对性的面向高一至高三年级的学生、老师和家长开展交流活动,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互动交流,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图文:岑佩林

                                                     初审:黄楚群

                                                     复审:程亮

                                             终审:杨晓辉、周秀娇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2024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率队到我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