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慰问携情至,激励正当时——日语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4-01-12

2024年1月8日,为激励同学们在军训中吃苦耐劳、勇于挑战,我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副院长程亮、党委副书记连勇、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主任邓宇阳、工会主席全优以及辅导员朱浩文、江树森来到学生军训场地——综合体育场,亲切慰问我院军训学子。

周秀娇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对参训学子表示热情问候,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了在大学生中开展军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亲身军训经历激励同学们珍惜军训平台,增强国防意识,健强体魄,磨练意志,团结协作,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及未来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检阅。

学院领导共同为教官和同学们送上慰问品。我院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鼓励,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在军训中刻苦训练,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日院精英。

慰问人员与军训学子合照

文字:张清晴 江树森

图片:杨睿

初审:江树森

复审:连勇

终审:周秀娇

上一条:学院代表赴韶关乳源助力“百千万工程”
下一条: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新文科视域下全国高校日语教育暨日本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