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莞市丰泰外国语学校师生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29

2023年12月16日,东莞市丰泰外国语学校152名师生参观我校白云山校区并开展研学活动,日语学院副院长程亮、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勇、辅导员朱浩文、辅导员江树森以及若干志愿者热情接待来访师生。

交流环节在我校一教109室顺利举行。东莞丰泰外国语学校教学处主任范建冬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宝贵的研学机会,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奋发向上。随后,日语学院副院长程亮代表学院做欢迎致辞,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播放了日语专业宣传片,获得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范建东主任致辞

程亮副院长宣讲

会后,来访师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组开展外语角交流活动,并参观校园。在外语角学习经验交流环节中,志愿者们积极分享广外特色和自己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也积极提问,深入了解我校日语专业。

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参观活动内容丰富,活动精彩,进一步宣传广外,讲好广外故事,获得来访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够激励更多学子奋勇向前,为广外注入更加蓬勃的活力。

师生合影

文字:周晶垚

图片:陈金灿

编辑:甘雨仟

初审:江树森

复审:连勇

终审:周秀娇

上一条:亚洲校园“新时代·亚洲跨境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日语教育的回顾与展望学术论坛暨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语专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