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新增3门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22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3〕33号),我院一流课程建设成效实现新突破,共有3门课程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线下一流课程1门。近3年来,我院累计获得省级一流课程6门。

我院获2023年度省级一流课程名单

辛暨梅《东亚研究》

王兰《基础日语一》

程亮《汉日应用翻译》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有关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对标省级一流课程建设要求,不断开展创新性、持续性研究,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省级一流课程。

未来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示范领跑作用,不断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推动课程建设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岑佩林、程亮

初审:全明

复审:程亮

终审:杨晓辉、周秀娇

上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日语教育的回顾与展望学术论坛暨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语专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云山杯”国际远程口译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